宏碁入列首波 電競桌機支援新款顯示晶片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1日電)電腦品牌廠宏碁宣布旗下Predator Orion系列電競桌機將支援甫於Gamescom德國科隆遊戲展發表的NVIDIA GeForce RTX顯示晶片,成為首波支援此款顯示晶片的廠商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碁產品包含Predator Orion 9000、PredatorOrion 5000、Predator Orion 3000等機種皆將搭載具備NVIDIA Turing架構、即時光線追蹤等技術的最新顯示晶片。

宏碁表示,新一代Predator Orion系列電競桌機也支援全新的客製化RGB炫彩燈光,使用者可從預安裝的軟體PredatorSense中進行喜好設定,依照情境或事件動態調整機殼與風扇的色彩。

宏碁資訊產品固定運算事業總處長李政達說,宏碁致力於將最新的科技應用放入產品,提供消費者與時俱進的產品陣容。宏碁很高興能在第一時間於PredatorOrion系列電競桌機支援最新的NVIDIA GeForce RTX 顯示晶片,讓玩家享受突破性技術帶來的絕佳遊戲體驗。(編輯:李信寬)10708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