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搭《延禧》熱炫「拳妃」扮相 網友嚇呆:皇上駕崩了

▲男星PO出「拳妃」扮相,網友卻不買單。(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 2018.08.21)
▲男星PO出「拳妃」扮相,網友卻不買單。(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 2018.08.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宮鬥夯劇《延禧攻略》正熱,許多網友利用修圖軟體化身劇中嬪妃、宮女、皇帝等角色,過足戲癮之餘也增加朋友圈的話題,藝人余祥銓也搶搭車,昨(20)日PO出自己的「拳妃」扮相,悚照一出讓網友看了拳頭都硬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余祥銓搶搭《延禧攻略》熱潮。(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 2018.08.21)

余祥銓在臉書說道:「皇上~今晚是否翻拳妃的牌呢」並附上用美圖軟體巧扮妃子的造型,其中他上身裸露、手咬被單眼神迷濛看著鏡頭,畫面逗趣,照片一出也果真引起網友「暴動」,「不舒服」、「朕硬了!但是是拳頭」、「來人 ~ 給本宮拿下」、「皇上...駕崩了」、「拳妃在宮中一定很安全,因為沒人會跟你鬥爭」,有人虧:「皇上會給你刺死(賜死)的啊!」余祥銓不甘示弱再PO自己的「乾隆」扮相,但仍是負評滿點。

▲余祥銓的「拳妃」扮相負評滿點。(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 2018.08.21)

▲余祥銓加碼PO出「乾隆」扮相,網友仍不給面子。(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 2018.08.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