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酸蔡英文參觀的NASA「非官方」機構 網友神打臉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副主委陳偉杰日前在臉書酸蔡英文總統參觀的 NASA 「非官方」機構,不料卻慘遭網友打臉。(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副主委陳偉杰日前在臉書酸蔡英文總統參觀的 NASA 「非官方」機構,不料卻慘遭網友打臉。(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過境美國休士頓,於當地時間 8 月 19 日參訪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詹森太空中心。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副主委陳偉杰在臉書表示,自己的美國友人很肯定的告訴他,小英總統參訪的是 NASA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下轄的休斯頓太空中心,裡面的「太空博物館」,他並酸小英參觀的 NASA 是「非官方」機構,不料卻慘遭網友打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杰在臉書表示,美國友人比對賴瑞隆立委在臉書貼出的照片,很肯定的告訴他,蔡英文總統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花媽)參訪的是 NASA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下轄的休斯頓太空中心,裡面的「太空博物館」,這是美國各中小學、幼稚園戶外教學常被帶去的熱門景點,現場會有穿太空衣的志工全程解說。

▲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過境美國休士頓,於當地時間 8 月 19 日參訪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NASA )詹森太空中心。(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他並酸小英總統,「希望 NASA 有給我們台灣總統與院長們免門票的優待,不至於花到台灣人的血汗錢,一般百姓花錢就能去看的太空博物館,台灣總統竟然把這當成美國官方機構,用媒體大肆宣傳來愚民 ,實在是太荒謬!」

不過,對於陳偉杰的質疑,有網友貼出美國在台協會 AIT 的粉專貼文打臉,「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上周末來到休士頓,參訪了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 NASA ) 的詹森太空中心,並與太空人一窺太空的奧妙。」

此外, PTT 鄉民也反批陳偉杰:「我們最不缺的就是這種滅自己威風的垃圾」、「國民黨真的越來越幼稚」、「這樣也氣噗噗格調就低了,不愧是 KMT 」、「這個人要選議員阿 所以才要弄點存在感」、「 KMT 是羨慕還是忌妒?」

▲蔡英文是我國第一位獲准參訪 NASA 的總統,也是台美推行「台灣旅行法」後的具體展現。(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