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學證實中國85度C業績下滑10% 5日線壓抑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食 - KY(2723-TW)(85 度 C) 遭兩岸政治因素波及,股價近來大幅走弱,美食董事長吳政學罕見露面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堅定支持「九二共識、兩岸和平」,且目前集團正和中國三大團購網持續溝通,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恢復上架,後續仍維持在中國的展店腳步,不過,由於他也證實中國業績因此事件已下滑約 10% 左右,股價今 (21) 日更逢 5 日線上檔壓力再度走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政學強調,85 度 C 自 2008 年進入中國後,就是以在地化的目標深耕市場,幹部幾乎是百分百在地化,且目前在中國共有 2 萬名員工,換算占集團總員工數高達 70%。

吳政學也指出,此事件之後不會影響 85 度 C 在中國的投資布局腳步,仍維持每年以 10-15% 的成長速度來展店,特別是在三、四線城市;而目前,正和與中國三大團購網持續溝通,力拚以最短的時間恢復上架。

不過,吳政學坦言,在中國的業績因此事件已下滑約 10% 左右,主要是外送網遭下架的影響,若扣除外送網整體業績平均下滑近 2%。

法人則認為,美食在中國的店面來客數並未明顯衰退,且其北美市場長期成長可期,整體後市仍可偏多看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