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前老闆要先看心理病歷 愛神:不認同

▲Kevin Lo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Lo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騎士球星Kevin Love和馬刺球星DeMar DeRozan長期與精神疾病抗戰,提高了人們對球員對精神疾病的重視,現在有球團老闆提出交易球員前,要先看病歷,對此NBA球員工會則持反對意見,盼讓球員保有隱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媒報導,球團老闆們認為,如果能得知球員心理健康的紀錄,就能對他們的「投資」有更好的了解。球員工會則認為所有的心理治療紀錄應保密,Love也不認同老闆們想法。

上賽季與老鷹在11月6日的比賽中,Love突然恐慌症發作,跑回休息室,令眾人都摸不著頭緒,Love透露當時在休息室裡,他感覺到心臟快爆炸,並試圖將手伸進喉嚨裡,想緩解窒息的感覺。

騎士防護員也跟著衝回休息室,試圖幫助Love 冷靜下來,但最後束手無策,緊急送醫,直到1月23日騎士隊友才知道他生病了,隨著Love等球員公開病情,也逐漸喚起NBA聯盟與NBA球員工會對精神疾病的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