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噴仙氣飄到歐洲 「耳下3公分」短髮簡直女大生

▲南韓女星潤娥有張精緻臉蛋。(圖/翻攝潤娥IG , 2018.08.21)
▲南韓女星潤娥有張精緻臉蛋。(圖/翻攝潤娥IG , 2018.08.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臉蛋精緻,清新可人氣質加上活潑討喜個性,讓她素有「少時門面」、「國民情人」等封號,一舉一動皆是粉絲關注「嬌點」,近日她在IG分享多張在歐洲踩點的照片,一頭「耳下3公分」學生妹短髮再度掀起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清新氣質和討喜個性讓她人氣不墜。(圖/翻攝潤娥IG , 2018.08.21)

潤娥日前赴歐洲旅行,不吝分享在異國度假的好心情,19日在IG上傳數張於捷克、奧地利拍攝的美照,當中有她在觀光船休憩、大街上手拿雪糕與坐在河畔旁拍下的美麗倩影,除了女神的衣著行頭引起討論外,頂著俏麗短髮入鏡的潤娥更顯青春氣息,28歲的她秀髮長度明顯比之前更短,隨興掛在頭上的墨鏡和一身潮女打扮,簡直像一位女大學生,新造型也贏得網友一致好評。

▲潤娥新髮型曝光。(圖/翻攝潤娥IG , 2018.08.21)

▲潤娥頂著俏麗短髮赴歐洲度假。(圖/翻攝潤娥IG , 2018.08.21)

▲潤娥分享數張度假美照。(圖/翻攝潤娥IG , 2018.08.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