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馬婷霞驟死賽遭絕殺 跆拳3將皆止步8強

▲馬婷霞。(圖/取自馬婷霞臉書)
▲馬婷霞。(圖/取自馬婷霞臉書)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我國跆拳道代表隊表現精采,日前在品勢奪下2銅,昨日又在對打項目靠著蘇柏亞漂亮的「正拳攻擊」,搶下賽會首金。不過今(21)日出戰的3位台灣健兒,最終都止步八強,無緣替台灣再添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67公斤級的馬婷霞再首戰以5:0擊敗印度選手Barua Rodali,之後在8強碰上大陸好手高盼,雙方一路纏鬥到驟死賽,馬婷霞遭對手踢中頭部,遺憾遭到淘汰。

而57公斤級的林怡青,首戰驚險逆轉約旦選手Abo Alrub Rama,但8強碰上泰國Sirpornpermask Vipawan,卻在第3回合完全崩盤,讓對手連下21分落敗,無緣晉級。

至於男子80公斤級楊宗燁,則是在8強和約旦選手Kattan Hamza過招,面對高大身材的對手,楊宗燁此役一路挨打,最終以12:24輸掉,同樣止步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