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摟爆乳妹搞3P 高喊「買包包換鮑鮑」

▲黃明志為Amoi-Amoi打造新歌,與兔女郎有許多惹火的鏡頭。(圖/RED PEOPLE提供 , 2018.08.21)
▲黃明志為Amoi-Amoi打造新歌,與兔女郎有許多惹火的鏡頭。(圖/RED PEOPLE提供 , 2018.08.2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大馬搞怪女團「Amoi-Amoi」才剛結束在台灣首張EP宣傳,近來則是與老闆黃明志聯手推出最新單曲,黃明志用結合時事,替她們量身打造新歌〈買包包換鮑鮑〉,直白點出網路世界中許多直播主為了賺錢的怪象、甚至為了物質而出賣肉體,歌詞高唱「她還會走出電腦,陪你一起去走走逛逛累了就睡懶覺」,讓少琦笑說:「看到歌詞就感覺哪裡不對勁,確定我們AMOi是可以唱這樣的歌嗎?但聽到音樂就很確定,是我們的曲風沒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ella提出另類觀點,「其實買包包換鮑鮑也不是一份很容易的工作,因為你需要一直努力地討好對方,每份工作都有它的壓力,自己覺得值得就好」;依渟則表示:「覺得那些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各取所需吧。」如果遇到超大金額的飯局邀約,是否會心動答應?少琦回絕:「我是宅女,朋友約我就很少應約了,更何況是不認識的人,再多錢我也不去。」沒想到話一出,立即讓依渟吐槽:「 我覺得沒有人會找我們這四顆橘子頭小屁孩。」

▲Amoi-Amoi談到對於新歌〈買包包換鮑鮑〉的想法。(圖/RED PEOPLE提供 , 2018.08.21)

而粉絲看到MV後,直指黃明志大享豔福,環繞在兩位穿著爆乳、高衩性感內衣的兔女郎中間,甚至直接在床上搞起「3P」,只見兔女郎露出屁股蛋、呈現跪姿恣意搖擺,畫面火熱,黃明志打趣說:「拍攝這支MV真的辛苦了6位大美女。其實工作人員比較辛苦,因為全程in in der怎麼拍。」也不忘提醒所有男性粉絲:「新歌到!請注意,十八歲以上觀眾慎入。」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