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意外慘敗香港黑馬 張凱貞爆冷遭淘汰

▲張凱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03)
▲張凱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03)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本屆雅加達亞運,我國對網球項目寄予厚望,不料在今(21)日女單賽事就爆出冷門,「網球精靈」張凱貞面對香港黑馬張瑋桓,在首盤被對手橫掃的情況下,最終以0-6、2-6輸球,意外遭到淘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瑋桓上一輪在先丟1盤的情況下,連續倒趕2盤、逆轉泰國第3種子Luksika Kumkhum,展現了極強的心理質素,尤其是在關鍵分的把握性上,表現的相當優異。

此役面對張凱貞,他在首盤就「送蛋」、連破對手3個發球局,強勢的先下一城;之後她更是乘勝追擊,以2-6俐落的拿下勝利,殺進到最終的8強。

張凱貞出局之後,我國女單最後的希望全落在17歲的小將梁恩碩身上,後者今年轉戰職業後表現精彩,稍後她將出戰印度第7種子Karman Kaur Thand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