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有望再添金 金牌射手楊昆弼混雙破世界紀錄晉級

▲不定向飛靶選手楊昆弼。(圖/中華奧會提供)
▲不定向飛靶選手楊昆弼。(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昨日為我國拿下第二面金牌的20歲神射手楊昆弼,今(21)日在不定向飛靶混雙資格賽,和亞運6朝元老林怡君搭檔,射出破世界紀錄的146分晉級決賽,頭號勁敵將是同分並列第一的中國搭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昆弼今日預賽三輪下來擊出總分74分,林怡君則是總分72分,兩人合計146分打破亞運射擊不定向飛靶混和團體資格賽世界紀錄,決賽預計下午5點(台灣時間)登場,有望在替中華隊拿下一面獎牌。

楊昆弼昨日在不定向飛靶男子個人賽中,50發擊中48發,平世界紀錄摘金,射擊項目風光包辦2金1銅。中華隊目前累積3金1銀4銅。

▲射擊選手楊昆弼在男子不定向飛靶,決賽中50發僅失2發的平世界紀錄表現,以48分摘下本屆亞運代表團的第2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