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勛奪19歲女星第一次 6年後兩人再碰面

▲朱智勛(左)與陳世娫有望再度合作。(圖/資料照、翻攝IG , 2018.8.21)
▲朱智勛(左)與陳世娫有望再度合作。(圖/資料照、翻攝IG , 2018.8.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朱智勛在2006年靠著電視劇《宮》名氣攀升,卻在2009年吸毒後形象大跌,退伍後2012年重啟演藝事業,也與女星陳世娫合拍《五指》,她當時只有19歲,與朱智勛劇中的吻戲也是初吻,好在男方體貼安撫,戲才順利拍完,而過了6年,兩人有望再度合作,接演MBC新戲的男女主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智勛近年靠著《與神同行》「解怨脈」一角色再度翻身,手上戲約一部接一部,除了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北風》現正熱映中,電視劇新作《Kingdom》也確定於12月開播,除了這些,近日傳出他與女星陳世娫皆收到《ITEM》邀約,當紅人氣讓不少電視台爭相搶人。

改編自漫畫的《ITEM》,故事講述檢察官為了守護重要的人,以超能力揭開種種陰謀論,並與警局側寫師合作的奇幻劇,而該兩位主演目前暫定由朱智勛與陳世娫出演,若選角確定,這將是兩人相隔6年後的二度合作。其實2012年時,19歲的陳世娫就與朱智勛出演《五指》,當時完全沒有接吻經驗的女生,便把初吻獻給了朱智勛,而男方當下為了緩和對方緊張情緒,下戲後就捧著她的臉開玩笑,讓她放鬆心情,該舉動近日被網友挖出後,獲得一票讚賞。

▲朱智勛(右)6年前奪走陳世娫的初吻。(圖/翻攝網路 , 2018.8.21)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