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開口借10萬元 林依晨貼心回應被網友讚爆

▲林依晨(左)與六月好交情眾所皆知。(圖/翻攝林依晨、六月臉書, 2018.08.21)
▲林依晨(左)與六月好交情眾所皆知。(圖/翻攝林依晨、六月臉書, 2018.08.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與林依晨是演藝圈內公認的好閨密,兩人結識於偶像劇《我的祕密花園》,交情已超過10年的兩人,雖然鮮少同台但時常在節目上,都能聽到她們為對方做的事,近日網友翻出六月之前上節目片段,六月假裝開口借10萬元,而林依晨不但點頭答應還貼心問要人民幣還是台幣,不難看出兩人的閨密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左)與六月因《我的祕密花園》相識。(圖/翻攝林依晨、六月臉書, 2018.08.21)

網友翻出五年前六月參加的陸綜《男左女右》,節目針對「閨密情」出考驗,要在場女來賓向三位好友開口難以啟齒的事情,而六月分別傳訊息給黃小柔、林依晨、林心如,內容提到「我現在人在深圳,但是家裡急需用錢,可不可以借我10萬元,我回去還給你們。」擁有好人緣的六月,三位好友都二話不說秒答應,貼心的林依晨還問六月要人民幣是台幣,從這也看出兩人的交情已不是用金錢衡量。

▲六月在節目上開口向林依晨借錢,林依晨二話不說立馬答應。(圖/翻攝騰訊視頻, 2018.08.21)

林依晨與六月好交情眾所皆知,主持人張宇好奇問六月,「如果妳跟李易的結婚周年紀念日,這個時候林依晨打電話給妳說:『我失戀了,妳可不可以今天來陪我一下。』妳會怎麼做?」六月秒回,「當然去陪她」,她也提出真實例子,某次林依晨人在新加坡,打電話給六月說她心情不好,六月立刻飛過去陪伴,在對方身邊三天兩夜,如此有義氣的舉動,也令人稱羨她們的閨密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