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30年未曾遭查獲 栽在中警五分局手中

▲吸毒30年的李姓男子,栽在水湳派出所手中(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21\\)
▲吸毒30年的李姓男子,栽在水湳派出所手中(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8.21\\)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李姓男子從十幾歲起就吸食安非他命毒品,由於行事謹慎,30年來從未被警方查獲過,結果卻因近日警方暑期青春專案綿密的巡邏及盤查,被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巡佐賴信志帶隊查獲,起出安非他命毒品0.81公克。全案訊後移送台中地檢署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男表示,他從十幾歲即因好奇下嘗試吸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為能賺取生活及購毒費用,從事臨時工來應付所需。日前凌晨3時許騎乘機車於中清路2段行駛,結果遇上正在執行青春專案於重點路段盤查的第五分局警方。

巡佐賴信志見李男騎乘重機車行車搖擺不定,左顧右盼形跡可疑,於是將他攔下盤查。員警陳程國見李男上衣口袋突出,請其自行提出察視,李男自知難逃法網,當場交付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81公克、吸管及分裝勺等物。李嫌表示他吸安毒迄今已30年,沒想到會栽在第五分局執行青春專案的員警手中。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