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園/6戰881球燃燒手臂 金足農吉田輝星落敗飆淚

▲金足農吉田輝星落敗狂哭。(圖/取自網路)
▲金足農吉田輝星落敗狂哭。(圖/取自網路)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第100屆夏季甲子園大會今(21)日進行冠軍戰,由秋田縣代表金足農高校出戰名門大阪桐蔭高校,結果大阪桐蔭沒有意外地以13:2大勝,並且首度拿下春夏甲子園2度連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足農高校王牌投手吉田輝星,他在地方大會就完投4場,加上甲子園5場完投,這場比賽他也用了132球,甲子園6戰共881球。

賽後吉田狂飆淚,不但是結束了自己18歲的夏天,也是結束了甲子園的驚奇之旅。

其實秋田縣今天還因為這場比賽,全縣動員,就連日本航空公司也配合出專機,甲子園比賽前4小時半,就有觀眾準備入場。

吉田輝星還在八強賽延長戰目睹「再見強迫取分」戰術,吉田也被認為很有機會為進入職棒發展。

金足農高校,也以種植農作物聞名,當地民眾可以以低於外面市價7至8成的方式購買蘿蔔、馬鈴薯、小黃瓜、蔬菜等,因此受到歡迎。

此外,也不少住民會到學校的田地玩耍,因此當地秋田縣民都很支持這所學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