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恐受降量級影響 世大運銅牌高展宏無緣頒獎台

▲高展宏在男子65公斤級奪下銅牌。(圖/大專體總提供)
▲高展宏在男子65公斤級奪下銅牌。(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今(21)日舉重男子62公斤級項目競爭相當激烈,有里約奧運銀牌、台北世大運金牌參賽,我國世大運銅牌、布農族勇士高展宏首度出征亞運,最終以抓舉126公斤、挺舉154公斤,總和280公斤第9名坐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展宏去年世大運,在男子62公斤級,以抓舉131公斤、挺舉158公斤,總和289公斤成績,寫下生涯最佳奪下銅牌。今年4月全大運,在男子69公斤級以抓舉135公斤、挺舉165公斤再度改寫個人最佳摘金。

不過本屆亞運可能受降體重影響,高展宏3次抓舉,第一次126公斤失敗,第二次開始前為自己打氣,終於126公斤成功,第三次嘗試更重的129公斤失敗。最後抓舉以126公斤,暫居第6名。

挺舉部分,高展宏第一次試舉153公斤失敗,第二次154公斤成功,第三次160公斤失敗。抓舉、挺舉總計280公斤,無緣站上頒獎台。

金牌則是地主里約奧運銀牌Eko Yuli Irawan,在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到場加持下,以抓舉141公斤、挺舉170公斤,總和311公斤稱霸,銀牌是越南VAN VINH TRINH總計299公斤,銅牌為烏茲別克19歲Adkhamjon Ergashev總計298公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