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決裂!劉家昌開砲劉子千「沒本領要貼錢當明星」

▲劉子千為了媽媽,開嗆老爸劉家昌。(圖/翻攝劉子千臉書 , 2018.07.25)
▲劉子千為了媽媽,開嗆老爸劉家昌。(圖/翻攝劉子千臉書 , 2018.07.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與甄珍離婚官司第三度在美國洛杉磯開戰,昨(20)日劉家昌決定不再神隱,在臉書上公開向甄珍與劉子千喊話,更是砲轟母子倆「兩個沒出過社會不做事的人,用小學生的思維。不時的利用媒體破壞我,表示自己存在,擺明不要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家昌昨(20)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沒有辦法聯絡到甄珍母子,只能在臉書向他們喊話,劉家昌表示為了保護家人,事發至今他沉默,「直到今天才知道我錯了」,他透露老一輩觀念男主外女主內,自己在外打拼,卻發現甄珍沒讓孩子接受正常教育 ,「她分秒都要孩子在身邊才放心,為了滿足自己安心,何其自私」,劉家昌更指出,因為自己與前妻有個大兒子,「甄珍鬥爭30多年,30年前騙我簽了離婚書,一個沒有愛的女人,挑撥她生的兒子,從小洗腦爸爸跟哥哥是敵人」,他心酸表示劉子千現在果然都躲在後面,教嗦母親鬥爭自己父親,對著媒體裝好人。

▲劉家昌狠批兒子劉子千在演藝圈沒本錢當明星。(圖/翻攝劉家昌臉書 , 2018.08.21)

劉家昌面對令他失望的兒子,更是烙下狠話要把財產要回來,「就是要阻止一個沒有本領要貼錢當明星的人 ,從他出道家裡貼了多少錢,這不是一個生存的職業,我不能見到家人在演藝界丟人現眼。」對於甄珍將家務事公諸於媒體,劉家昌狠批「擺明不要臉。」劉家昌與劉子千年初才在媒體前和解,如今兩人在臉書互相開炮,父子兩人也正式宣告決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