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會最大公約數 連勝文酸柯文哲「厚臉皮者得天下」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19)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19)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央視稱柯文哲是藍綠、兩岸最大公約數,柯文哲說自己是台灣社會最大公約數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21)日批評,柯文哲柯說他要打造新的台灣政治文化,這個所謂「新文化」的核心,大概就是一種「厚臉皮者得天下」的槪念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日前報導「柯文哲競選團隊推升級版網絡選戰」,內容稱柯文哲獲得年輕人支持,在台北市長選戰中人氣遙遙領先;外界更認為柯文哲2020年可能將成為藍綠、兩岸的最大公約數,而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則說,他是整個台灣社會最大公約數。

對此,連勝文表示,這位「自稱最大公約數先生」,在虛擬世界中可以號令天下,威風凜凜,但回到現實世界中,他到底有何豐功偉業呢?

連勝文批評,柯首先將大巨蛋變成全亞洲最大的爛尾樓,同時招商成績創下北市有史最低,多項重要政見特別是有關青年及公宅的部分大都跳票,團隊成員不是翻臉就是「棄職潛逃」,更不用說在柯任內,台北市華山草原發生近年來最恐怖的分屍命案,「他老兄卻依然撇的一乾二淨,繼續在經營他的網紅副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