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遭爆亂看妹還搭訕 結局反轉超傻眼

▲曹佑寧、王柏傑最怕心機女。(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8.21)
▲曹佑寧、王柏傑最怕心機女。(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8.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在《人際關係事務所》演出小三角色的「安梅」(王顗婷飾)登場就讓網友氣得牙癢癢,更被虧是「安梅之亂」。本周安梅為了搶走張亮(曹佑寧飾),還想藉著懷孕、讓張亮做個現成老爸。戲外也傻呼呼的曹佑寧透露,「不會去當孩子的爸爸,但我會幫忙照顧她,甚至幫忙養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安梅讓張亮和丁邵恩(王柏傑飾)因她起衝突,戲外小曹、王柏傑則自認是綠茶婊絕緣體,身邊少有這樣的女生朋友,曹佑寧更說像安梅這樣的雙面心機鬼是他最無法忍受的,一旦發現對方是這種人,就會避而遠之。

▲曹佑寧被綠茶婊騙了,郭書瑤好生氣。(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8.21)

王柏傑也自信自己的看人眼光,表示絕對不會跟這種女生交往,但也曾被心機女放話中傷,有個和他同一個健身房的女生對外亂放謠言,說王柏傑偷看她健身還向其搭訕,但王柏傑看到照片則直呼:「誰啊,看都沒看過。」這也讓他第一次見識到女生的手段,從此更加小心,也不會像劇中丁邵恩這樣插手別人的感情事。

▲曹佑寧被綠茶婊騙了。(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8.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