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的英文是「Three Teen」 歐巴傻眼三條線

▲女學生講錯英文,讓Vernon(左)好尷尬。(圖/翻攝vlive , 2018.8.21)
▲女學生講錯英文,讓Vernon(左)好尷尬。(圖/翻攝vlive , 2018.8.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團SEVENTEEN的成員Vernon日前參與節目《訪問教師》(暫譯)錄製,以「英文老師」的身分突襲女學生家中教英文,片段中,他提問:「用英文說出SEVENTEEN的人數!」結果女學生居然回:「Three Teen。」讓他相當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EVENTEEN七月中發行韓語專輯《YOU MAKE MY DAY》,而在台壓版中,特別加收由成員THE8及作詞人王雅君參與中文歌詞創作的〈怎麼辦〉,對於首次演唱中文作品,WOOZI表示,雖然用一個全新的語言去錄音有點困難,但過程很有趣,「結束之後有種很開心、很有成就感的感覺,下次若還有唱中文歌的機會,似乎能更加愉快地去參與。」該曲22日於Hit Fm聯播網公開。

▲SEVENTEEN首次推出中文作品。(圖/華納 , 2018.8.21)

參與作詞的THE8表示,為了讓中文歌詞更加貼近韓文歌詞的意思,很仔細地與創作韓文歌詞的成員一一討論。而他也和JUN在錄音過程肩負起中文小老師的職責,教成員們如何發音,JUN說:「成員經常來問我和THE8發音,錄音時做得很好。」被問及哪個成員是此次表現最好的「學生」?他們不約而同回答是「JOSHUA和VERNON」。

SEVENTEEN 27日晚間6點將於臉書直播與台粉互動,粉絲可關注華納韓語粉絲專頁。此外,《YOU MAKE MY DAY》28日在台發行,他們也將於10月6、7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門票目前販售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