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嬪妃耳環驚見「米老鼠」挨批 劇組說話了

▲《如懿傳》劇中驚見米老鼠的耳環。(圖/翻攝如懿傳微博, 2018.08.21)
▲《如懿傳》劇中驚見米老鼠的耳環。(圖/翻攝如懿傳微博, 2018.08.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宮廷劇《如懿傳》由周迅、霍建華挑大樑演出,殺青一年終於在昨(20)日開播,正面迎上同為清朝宮廷劇的《延禧攻略》,《如懿傳》播出後討論度破表,有網友吐槽周迅的「鴨嗓」太低沉、服裝顏色太詭異,眼尖網友更發現有演員疑似戴著米老鼠耳環,令網友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迅在《如懿傳》的服裝狂被批評。(圖/翻攝微博, 2018.08.21)

《如懿傳》一播出,不少人拿正在熱播的《延禧攻略》做比較,《如懿傳》中周迅的服裝與聲音狂被網友吐槽,「第一集周迅出場的厚重瀏海真心難看.....假的厲害」、「頭髮放下來就是少女了嗎?畢竟都是快50歲的人了,真的不適合演這種角色了」。相較於《延禧攻略》對於服飾到妝容相當講究,目前看來似乎是略勝一籌,有網友發現《如懿傳》演員的耳環竟是迪士尼的米老鼠圖案,出現在清朝宮廷劇裡格外突兀,如此誇張的裝飾引起網友熱議。

▲《如懿傳》官方也發出澄清,耳環不是米老鼠。(圖/翻攝如懿傳微博, 2018.08.21)

古裝劇驚見現代的卡通圖案,引發不少網友反彈,笑稱「迪士尼贊助的嗎」,對此,《如懿傳》官方微博放上大圖澄清,寫上「望諸位主兒明鑑」,照片中兩顆紅色珠子正好搭在金色圓形裝飾環兩側,不像網路上被人惡意點出兩顆眼睛,讓人誤以為是米老鼠圖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