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7個月孕妻遭「綁水泥柱暴打」 狠夫只問:午餐呢?

▲7個月孕妻遭「綁水泥柱暴打」,狠夫只問:「午餐呢?」(圖/翻攝自 YouTube )
▲7個月孕妻遭「綁水泥柱暴打」,狠夫只問:「午餐呢?」(圖/翻攝自 YouTube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惡毒!中國大陸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下,竟對著自己懷孕 7 個月的妻子大打出手,不僅將她綁在水泥柱上,還猛力拉扯頭髮、拳打腳踢,最後虛弱的妻子無法負荷,當場昏倒在地。至於男子為何手段如此慘忍?竟單單只是因為「妻子沒有煮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可見,該名男子將妻子綁在水泥柱上,過程中先是使勁拉扯她的頭髮,接著狠踹臉、身體,口中還不斷大吼「午餐呢?」凶殘行徑令人髮指。無奈妻子當下無法動彈,只能任由丈夫暴打凌虐,最後實在支撐不住,當場昏倒在地。

事實上,當下四周有眾人圍觀,卻遲遲沒有人肯伸出援手,直到妻子昏倒後,旁人才陸陸續續上前查看,並緊急將她送往醫院治療,甚至險些保不住腹中 7 個月的孩子,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影片曝光嚇壞大批網友,紛紛直呼「她懷孕了欸,會不會太沒人性啊?」「很擔心孩子出生怎麼辦,可能會被家暴」、「好可怕卻好真實」、「世界上還有很多這種事情看不見」、「把妻子當女僕?」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