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華隊再添獎牌 不定向飛靶楊昆弼、林怡君奪銀

▲林怡君\\(右\\)楊昆弼(圖/中華奧會提供)
▲林怡君\\(右\\)楊昆弼(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射擊不定向飛靶混和團體決賽, 昨日個人賽奪金的楊昆弼今(21)日和亞運6朝元老林怡君搭檔,預賽射破世界紀錄晉級,決賽以1發之差居銀牌。射擊項目風光包辦2金1銀1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頭號勁敵為預賽同樣打破世界紀錄,並列第一晉級決賽的中國隊,中華隊靠著前14發全命中逐漸拉開差距,直到第20發開始戰局又開始產生變化,楊昆弼、林怡君一共錯失5發,黎巴嫩追上並列第一,中國第三。

▲林怡君(右)楊昆弼(圖/中華奧會提供)

進入第四輪楊昆弼錯失1發,黎巴嫩則是越來越準後四輪全中了,超越中華隊衝上第一,不過第四輪林怡君上場5發全中,黎巴嫩Ray Bassil錯失1發,兩隊再度並列。

最終輪,兩隊男子選手同樣在第2發都錯失,再度同分,命運交給女子選手,可惜林怡君第1發錯失,儘管後續都命中,但Bassil 5發全命中,黎巴嫩以43分,擊敗中華隊42分奪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