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競選總部與朱立倫同一地點 傳有風水考量

▲蘇貞昌認為,侯友宜應該要就馬英九一再地喊要重啟核四,表示態度。(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認為,侯友宜應該要就馬英九一再地喊要重啟核四,表示態度。(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1)日前往樹林區的海德堡工業園區,參訪川協針織廠;媒體詢問前總統馬英九幫對手侯友宜站台有無加分的效果?蘇貞昌認為,侯友宜應該要就馬英九一再地喊要重啟核四,表示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蘇貞昌公開邀侯友宜辯論,但侯友宜始終沒有正面的回應,媒體有詢問蘇貞昌的看法;蘇貞昌表示,辯論不是只有候選人跟候選人之間比口才,還有媒體、網路及市民的提問,希望藉著辦論的過程,讓市民知道,想當市長的人,是個什麼樣的人?候選人的主張是自說自話、自吹自擂,還是經得起檢驗。

蘇貞昌指出,侯友宜四天前就說來辯論,現在要辯論了,也呼籲侯友宜不要躲在發言人的後面,這樣的態度,不是民主選舉要當首長的人,面對檢驗的態度;我們來看他到底要躲幾天,今天是第4天了!

侯友宜的競選總部,跟新北市長朱立倫尋求連任時的總部是同一個地方,外傳說有風水的考量?蘇貞昌回應,這個他比較不懂這一些問題,但他各區設有區總部,不僅讓各方都能夠接觸的到,也讓市民能看到、知道候選人的主張和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