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酸「弄來弄去還是她」 瑤瑤哽咽落淚

▲瑤瑤從《我愛黑澀會》出身,擁有傲人上圍。(圖/翻攝瑤瑤臉書 , 2018.08.21)
▲瑤瑤從《我愛黑澀會》出身,擁有傲人上圍。(圖/翻攝瑤瑤臉書 , 2018.08.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瑤瑤(黃喬歆)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身,身材纖細還擁有傲人上圍,近日她上節目談到舊情人的故事,她透露和某任男友交往3年,只要男友喜歡的事她都願意做,她卻發現男友對外都稱她「女魔頭」,甚至還輕浮地對朋友說:「弄來弄去還是那個瑤瑤」,瑤瑤提到往事忍不住哽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透露,某任男友對朋友講出「弄來弄去還是那個瑤瑤」,令她心寒。(圖/翻攝YouTube , 2018.08.21)

瑤瑤提到,當時交往3年的男友愛上夜店,有一次因為想認識新的女生,被她意外發現男友和友人的對話,他被問及:「你不是還跟瑤瑤在一起?」沒想到男友卻回:「不要再提了好不好,弄來弄去還是那個瑤瑤。」一看到「弄來弄去」4個字瑤瑤當場崩潰,還發現男友對外稱呼自己為「女魔頭」,表示是瑤瑤不願意分手死纏爛打。

▲男友說出瑤瑤有前女友的影子。(圖/翻攝YouTube , 2018.08.21)

直到有一天讓瑤瑤終於下定決心要與男友分手,某日男友騎摩托車載著瑤瑤,看到後照鏡對著瑤瑤說:「妳知道為甚麼我要妳剪短髮嗎」,男友表示因為這樣看起來就像自己的前女友還在身邊一樣,瑤瑤聽到這心碎一地,無法忍受自己成為別人的替代品,終於離開渣男,即使事過境遷,瑤瑤講起故事還是語帶哽咽,令人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