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錦榮戀愛ING見婆婆? Akemi說話了

▲左起娜塔莉、白彌兒、陳詠芯、Akemi,四人相見歡。(圖/福斯傳媒提供 , 2018.8.21)
▲左起娜塔莉、白彌兒、陳詠芯、Akemi,四人相見歡。(圖/福斯傳媒提供 , 2018.8.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Akemi、娜塔莉、陳詠芯以及白彌兒今(21)日出席實境節目《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6》記者會,Akemi被問到先前被媒體直擊深夜與錦榮見面,旁邊還有男方媽媽,外界好奇這回是否真的戀愛ING,她受訪表示,「我們就是朋友啊。」依舊不認戀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kemi表示,「那天有10個朋友一起吃飯,我們3個比較健康,吃飽飯,走路去看電影,其他朋友則開車,我們都是一起行動的。」她透露並非與錦榮媽媽第一次見面,但她跟男方真的是朋友。她與娜塔莉、陳詠芯以及白彌兒都是《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歷屆的台灣參賽者,現場宛如同學會一般,由於四人都有相同比賽經歷、壓力、榮譽與淚水,Akemi回憶參賽印象笑說:「每天都哭,因為參賽時不能拿手機、不能和家人聯絡,加上大改造要剪頭髮,思鄉的心情加上比賽壓力,讓我至今印象深刻。」

▲Akemi強調與錦榮是朋友。(圖/福斯傳媒提供 , 2018.8.21)

《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6》參賽者來自香港、印尼、日本、馬來西亞、緬甸、台灣、泰國、菲律賓、越南以及新加坡,堪稱最多元及迷人的一季,其中代表台灣出賽的是24歲的Mia Sabathy白彌兒,她是台灣與奧地利混血,會講中、英、德、法等多國語言,是獨立而甜美的鄰家系女孩,12歲起就在亞洲和歐洲模特兒界嶄露頭角,儘管父母反對,但她在17歲毅然決定獨自生活去追尋她的名模夢想。該節目8月22日起每周三晚上10點於Star World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