瓔珞爸是蘇培盛! 清宮劇最大贏家是他

▲沈保平堪稱清代最大贏家。(圖/翻攝微博, 2018.08.21)
▲沈保平堪稱清代最大贏家。(圖/翻攝微博, 2018.08.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宮廷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呼聲很高的《如懿傳》也在昨(20)日開播,兩部清朝宮廷劇正面對戰,網友竟發現《延禧攻略》與《如懿傳》除了朝代背景一樣,與《還珠格格》和《甄嬛傳》都能有關聯,並找出9部古裝劇都有同一人身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保平在《甄嬛傳》飾演甄嬛父親。(圖/翻攝微博, 2018.08.21)

演員沈保平在《甄嬛傳》中飾演甄嬛的父親,在《延禧攻略》裡則飾演主角魏瓔珞爸爸「魏清泰」,眼尖網有發現在昨日開播的《如懿傳》沈保平也有尬一角,飾演的是雍正的近身太監蘇培盛,他參與多部古裝劇不禁讓網友笑說「魏瓔珞的爸爸是甄遠道,還是蘇培盛?」

▲沈保平出演多部古裝劇。(圖/翻攝微博, 2018.08.21)

不只如此,沈保平一連演出多部古裝劇,網友整理出的包含《宮鎖心玉》、《大清後宮》、《步步驚心》、《宮鎖珠簾》、《新還珠格格》,堪稱是清宮裡的最大贏家,網友看到後紛紛笑回「活在清朝各代的男人」、「大概一直是個光頭」,還不忘補充《那年花開月正圓》也有沈保平的身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