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吸毒遭警察鎖定 1個月前逃海外躲調查

▲日本媒體爆出有影帝涉嫌吸毒,目前他逃到國外躲避調查中。(圖/示意圖 , 2018.8.21)
▲日本媒體爆出有影帝涉嫌吸毒,目前他逃到國外躲避調查中。(圖/示意圖 , 2018.8.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過去曾爆出不少藝人吸毒,今(21)日媒體再指出,一位曾在堪稱日本奧斯卡典禮上獲得最佳男主角獎的影帝涉嫌吸毒,而他得知自己成為警方目標後,早在一個月以工作為由逃到海外躲避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東京Sports》報導,近期演藝圈爆出吸毒名單,其中包括男星與音樂人,而警方握有可靠線索,已鎖定一名「日本型男」,該藝人曾獲得日本電影學院典禮的「最佳男主角獎」,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該名男星得知成為警方的目標後,早在對方行動前逃離日本躲避調查。

藝人的鄰居則透露,三月時曾看到3、4名警察到他家中調查,但沒有找到吸毒或藏毒的證據,或許該男星擔心東窗事發,一個月前才會以工作為由逃到海外。

其實日本演藝圈過去有不少偶像吸毒案例,2009年酒井法子與前夫因吸食安非他命遭逮,當下並退出演藝圈,而藝人飛鳥涼2014年也因吸毒被捕,不但重創事業,也賠上30年婚姻,讓外界相當震驚。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