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氣沈玉琳亂說話 老保母成他生活夢魘

▲左起潘若迪、郭彥均現場大亂鬥。(圖/TVBS提供 , 2018.8.21)
▲左起潘若迪、郭彥均現場大亂鬥。(圖/TVBS提供 , 2018.8.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潘若迪、郭彥均近日參加節目《上班這黨事》,大聊明星煩惱,主持人舒子晨曾因沐浴乳廣告被網友無理謾罵,「為什麼一定要脫?」她聞言神回:「有人洗澡穿衣服嗎?」面對黑粉,她抱持「總有一天讓你愛上我」的樂觀態度。潘若迪則控訴沈玉琳亂說話,「老保母事件」讓他直到現在依然被問,他更加碼指控郭彥均曾在出外景時「喝」掉自己的隱形眼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若迪雖和沈玉琳有好交情,但因為他的浮誇讓自己「造成生命困擾」,尤其沈玉琳曾在節目上說潘跟老保母一起泡澡的事件,更成為他近年揮之不去的夢魘,他無奈表示,「明明只是節目效果,卻連老爸、岳父、岳母,甚至大樓管理員都相信了。」他隨即忿忿不平地說:「我也不至於找七十幾歲的泡湯,這事到哪都解釋不完。」更誇張的是,連保母家人都誤會,最後乾脆離職了。

▲潘若迪氣沈玉琳亂說話。(圖/TVBS提供 , 2018.8.21)

潘若迪還加碼控訴郭彥均,兩人有次外景工作一起住飯店,自己因沒帶盒子,暫時將隱形眼鏡泡在水杯中保存,沒想到半夜竟被對方喝掉,他更透露兩人離開飯店後,甚至還被飯店人員來電詢問,「房間浴袍不見了。」話中暗指對方拿走東西,郭彥均聽完連忙解釋,錄影現場差點打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