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認證「最帥暖男」  開口邀約讓他「插隊」吃飯

▲江蕙讓涂善存「插隊」,邀請他回台灣安排吃飯。(圖/翻攝江蕙臉書, 2018.08.21)
▲江蕙讓涂善存「插隊」,邀請他回台灣安排吃飯。(圖/翻攝江蕙臉書, 2018.08.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3歲新生代男星涂善存因外形酷似金城武,因此有「小金城武」之稱,2年前接下第一部戲劇《飛魚高校生》,並兼顧著學業與演藝事業,台語天后江蕙「二姊」封麥退隱將近3年,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21)日她在臉書上親口認證涂善存是「最帥的暖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善存聽到江蕙情人節沒收到巧克力,便說要給江蕙滿滿的愛。(圖/翻攝江蕙臉書, 2018.08.21)

江蕙今日在臉書寫道,七夕情人節向涂善存經紀人Vicky透露自己沒收到巧克力,涂善存得知後便表示要給江蕙滿滿的愛,江蕙收到涂善存帥照,邊看照片邊笑邊感動,江蕙立馬打給Vicky說,「涂善存是最帥的暖男,等他回來直接『插隊』約吃飯」,還威脅一直想找江蕙吃飯的Vicky說,「如果涂善存沒空,只好照排到除夕我們再約吧!哈哈」。

▲江蕙認證涂善存是「最帥的暖男」。(圖/翻攝江蕙臉書, 2018.08.21)

最後,江蕙不忘要粉絲到涂善存粉絲團按讚,相當暖心,讓許多人羨慕不已。涂善存2015年開始演藝工作,最初以網路廣告及音樂錄影帶(MV)為主,近日剛從吉隆坡回來,完成電影《這一刻,想見你》的宣傳,還到馬來西亞錄製實境節目《叫我男神》,9月即將去大陸參與電視劇演出,現在又有天后江蕙的加持,星途備受看好。

▲涂善存在電影《這一刻,想見你》擔任男主角。(圖/經紀人提供, 2018.08.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