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周迅演出遭酸 陳沂:讓人很出戲

▲陳沂談《如懿傳》。(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 2018.8.21)
▲陳沂談《如懿傳》。(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 2018.8.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大陸政策延後播出的電視劇《如懿傳》,20日開播立刻引發熱議,其中一部分討論包含周迅演出的青櫻角色似乎「超齡」,特殊的低啞嗓音也不符合所演出的少女角色,對此,網路紅人陳沂發文評論,「周迅的網紅臉著實有嚇著我,前兩集她演十五六歲的少女,一開口就覺得是被混跡風塵多年的老靈魂附身了嗎?讓人很出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發文寫下,「本來很期待《如懿傳》的,結果周迅的網紅臉著實有嚇著我!那個大明宮詞裡天真浪漫的太平公主、畫皮裡充滿靈氣的狐妖去哪兒了?貝拉魚問我周迅的臉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覺得應該是雙眼皮變太厚的緣故吧?」她強調,「還有真心不明白為什麼要用周迅的原音不配音呢?前兩集她演十五六歲的少女,一開口就覺得是被混跡風塵多年的老靈魂附身了嗎?讓人很出戲。」

▲陳沂充滿失望。(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 2018.8.21)

陳沂點出問題,「當然目前看來劇情也都很沈悶啦,就是拚命搞大場面深怕世人不知道製作方很有錢這樣。我看過原著小說,小說的精彩指數本來也就不能跟甄嬛傳相提並論,可當真也沒無聊成這樣啊,so sad。」字裡行間充滿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