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要愛子退出演藝圈 張菲幫呼呼:話說得太重

▲張菲談及吳宗憲愛子一事。(圖/華視提供,2018.08.21)
▲張菲談及吳宗憲愛子一事。(圖/華視提供,2018.08.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吳宗憲愛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在IG揚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使得原本大好星路全毀,老爸吳宗憲則大義滅親,宣布鹿希派離開演藝圈。張菲今(21)日錄製《綜藝菲常讚》談及此事,表示:「小孩子都會調皮,這給演藝圈上了一個很好的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表示私下都不敢如此教訓兒子,認為吳宗憲在公開場合給了很好的教育,「但爸爸也有疏失,你不能因為他犯了一個小錯,給予一個這麼嚴厲的建議,我覺得這個話稍微重了一點,莫因寸朽而棄全材,這個孩子很不錯,口才不輸他爸。」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開記者會致歉。(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0)

對於吳宗憲昨日召開記者會致歉,危機處理得相當不錯,張菲也說:「這個爸爸很不錯,沒有100也有99。」談及鹿希派在私人IG PO文,意外流傳出來,張菲則表示:「那是一個抒發的地方,很多年輕人都寫得比他嚴重,但如果你的家庭背景比較容易被關注,那你講話就要小心,事情可大可小。」更認為這是給其他人一個警惕,也誇讚吳家小孩都很乖,相信未來不會再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