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漂亮女星瘦成皮包骨 一天只吃350卡

▲雪琳伍德利瘦成皮包骨。(圖/CATCHPLAY,2018.08.21)
▲雪琳伍德利瘦成皮包骨。(圖/CATCHPLAY,2018.08.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愛情災難電影《我願意》,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漂亮女星雪琳伍德利,和《我就要你好好的》英倫型男山姆克萊弗林,飾演一對熱愛航行的情侶,兩人浪漫出航卻碰上颶風,因而在海上漂流了41天,是一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以交錯剪輯的手法,在海上求生的驚險片段中,穿插相識熱戀的甜蜜過程,而雪琳伍德利的身材也像吹氣球一樣忽胖忽瘦,上一秒還穿著比基尼大秀修長美腿和傲人上圍,下一秒就兩頰凹陷瘦成皮包骨,原來她為了詮釋女主角落難挨餓的模樣,曾一天只吃350卡的食物長達2週,雪琳說:「還好有山姆陪我一起節食,我們就像故事的真實人物一樣,一起經歷精疲力盡又極度飢餓的時光,有時我們也會互傳冰淇淋、鬆餅等美食照彼此開玩笑,沒有對方的支持真的做不到。」

▲▼雪琳伍德利(左)和山姆克萊弗林,真實經歷了極度飢餓的狀態。(圖/CATCHPLAY,2018.08.21)

《我願意》改編自塔米奧爾德姆Tami Oldham的真實故事,當時她和未婚夫理查,駕船前往聖地牙哥卻遇上超強颶風,40呎高的巨浪重創帆船,也讓理查的雙腿嚴重受傷,塔米不僅得照顧理查還必須想盡辦法活下去。

而飾演塔米的雪琳伍德利,也在片中展現女性堅強勇敢的一面,令人為之動容。山姆克萊弗林佩服地說:「由於理查腿受傷,僅能躺在甲板上給予塔米精神上的支持。我還記得拍戲時看著雪琳忙上忙下,修補帆船、查看地圖、下水抓魚樣樣來,而我卻躺在船上等我的戲,等到差點打瞌睡,她真的是這部電影的女英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