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暴雨中!他送這把傘「豪華救駕」 網笑:5百萬保障

▲受困暴雨中!他送這把傘「豪華救駕」,網笑:「 5 百萬保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受困暴雨中!他送這把傘「豪華救駕」,網笑:「 5 百萬保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西南風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中部地區這 2 天降下短時強降雨,昨( 19 )日一直毛毛雨不斷的彰化縣,突然在下午轉成豪大雨,讓不少民眾措手不及、受困雨中。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 出照片,只見一名男子隻身在滂沱大雨中,手上卻拿著一把做生意用的「豪華巨傘」,超狂行為笑翻大批網友,直呼:「一次可以撐個 20 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當天下午突然下起大雨,自己和另外 3 個朋友受困雨中,便突發奇想打電話請朋友送來做生意用的大傘。不料,從影片可見,一名男子赤腳從對街處緩緩走過來,手上果真握著「豪華巨傘」前來救駕,還在馬路上邊笑邊喊「很重耶!」讓原 PO 和友人當場笑翻,誇張行徑嚇壞不少行經的路人及騎士。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最少躲個 10 幾 20 個人」、「颱風來時,大概是第一個起飛的」、「 500 萬保障,有這種朋友真好」、「這隻雨傘太狂啦」;也有網友分享「我也拿過,很好用」、「我老公也幹過這種事,還是在下毛毛雨的時候」。

▲ 原 PO 好友拿做生意用的大傘,豪華救駕受困雨中的 4 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