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華女足7球大勝馬爾地夫 分組第2晉8

▲中華女足余秀菁。(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女足余秀菁。(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女足今(21)晚對上馬爾地夫,整場握有高達79%控球權,多達29次射門,開賽6分鐘就取得進球,終場以7:0血洗馬爾地夫,其中潘昕妤、 卓莉萍梅開二度,余秀菁、包欣玄、李綉琴各進一球。中華隊將以分組第2晉級,8強對決越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馬爾地夫,中華隊一開賽就不客氣了,第6分鐘憑藉著余秀菁的進球,取得1:0領先,接著第12分鐘潘昕妤、第17分鐘卓莉萍接連進球,潘昕妤於第31分鐘上演梅開二度,上半場中華隊取得4:0領先。

下半場,從板凳換上場的的包欣玄、李綉琴,分別在第55分鐘和第63分鐘破門,卓莉萍在第74分鐘也攻進個人本場第2顆進球,大局底定,終場中華隊以7:0大勝馬爾地夫。

中華隊首戰1:2惜敗南韓,次戰4:0大勝地主印尼,今天拿下馬爾地夫,取得2勝1負,6積分,以A組第2晉級,8強將碰上C組第2東南亞勁旅越南,要贏球才能達成繼1998年後,首度重返亞運4強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