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宇辰演強暴犯 IG粉絲居然日增一千人

▲「毛弟」邱宇辰(右)使壞,粉絲不減反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1)
▲「毛弟」邱宇辰(右)使壞,粉絲不減反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鬥魚》電影版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虹茜、邱宇辰,今(21)日與粉絲一同製作冰品,並宣布票房破億,林柏叡、邱宇辰要男男喇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邱宇辰雖然使壞,但粉絲不減反增,IG粉絲日增一千人,笑說「網友喜歡口味重的!」他還上網看了10篇網友評論,其中有一位網友留言「有毛弟我就不看!」但他樂觀面對「這位網友有這麼喜歡我嗎?」他的家人則呈現兩派,看到他片中遇害便落淚,另外一派則關心票房現在狀態。至於他的哥哥王子,不僅看了2遍,還積極推薦親友來看弟弟主演的電影。

▲《鬥魚》電影版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虹茜、邱宇辰,與粉絲製冰歡聚。(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1)

片中安以軒、藍正龍、張勛傑、陸明君,在電影最後以小燕子、單子、阿奇、紅豆長大版回歸,製作方今天也解密,劇情設定的14年後,正與電影版在電視劇版播出後14年推出不謀而合,其中編劇更用心考察青少年犯法,刑責約為14年,也因此有了這樣設定(與電影中有人入獄有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