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膽!色情主播「迪卡儂潮噴門」 後方老外全程目睹

▲亞裔色情主播「Littlesubgirl」作風大膽,時常在戶外拍攝色情影片。(圖/翻攝自推特)
▲亞裔色情主播「Littlesubgirl」作風大膽,時常在戶外拍攝色情影片。(圖/翻攝自推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女子在知名體育連鎖品牌迪卡儂國外分店內自慰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由於女子長著一副亞洲人的臉孔,更在推特及微博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經網友肉搜後,發現影片中的女主角就是常拍攝戶外自慰影片上網販賣,藉此獲利的「 Littlesubgirl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裔色情主播「 Littlesubgirl 」時常在色情網站上販賣戶外自慰影片。也會在直播時使用和直播程式連結的按摩棒,當觀眾「斗內(贊助)」時就會觸發震動,斗的錢越多震動也越激烈,藉此吸引網友大量贊助。

▲「 Littlesubgirl 」在國外一間迪卡儂分店中,小心翼翼的錄下自慰影片。(圖/翻攝自推特)

而這段影片又被網友稱為「迪卡儂潮噴門」,只見 Littlesubgirl 坐在試穿的椅子上開始自慰,還不時的回頭張望,查看後方的外國男子是否有注意到她正在做的事,後來 Littlesubgirl 更直接自慰到高潮,作風相當大膽。

▲後方的外國男子似乎察覺有異,不斷的轉過頭來看。(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留言「這是那個經典的觸電妹嗎?」、「後面的老外很 XDDD 」、「把臉碼掉的話,我給 90 分!」「後面試鞋那個發現了吧」、「表情我給 100 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很不道德,「害人滑倒算誰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