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與誠品首合作 買兒童餐送50元E-Coupon

▲速食業者長期鼓勵閱讀,至今已送出超過300萬本童書。(圖/品牌提供)
▲速食業者長期鼓勵閱讀,至今已送出超過300萬本童書。(圖/品牌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親子共讀」被認為能培養孩童的思考與學習能力,並為親子間創造溝通的機會,彼此分享閱讀帶來的樂趣。台灣速食業龍頭麥當勞長期鼓勵閱讀,近幾年陸續和親子天下、格林出版社合作,2014年至今已送出超過300萬本童書。看好親子共讀的好處多,今年更首度攜手誠品,聯手推出購買兒童餐,就送50元誠品網路書店E-Coupon的活動,讓家長可帶著孩子自由挑選喜愛的讀物,藉由親子共讀,增進彼此間的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孩子成長過程中,父母陪伴是很重要的關鍵,即使平時忙於工作的家長,只要能抽出一點時間與陪同孩子閱讀,對於孩子大腦發育及語言發展有著正面影響,親子共讀不僅可以提升孩子學習能力與專注力,更能維繫親子之間感情。

▲速食業者長期舉辦童樂故事屋活動,帶孩子一起進入精彩有趣故事世界,激發孩子的無限想像力!(圖/品牌提供)

台灣麥當勞整合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表示,今年開學期間,為給爸媽與孩子不一樣的新選擇,首度與誠品跨界合作,自8月22日起到9月4日止,只要購買快樂兒童餐,即可獲得50元誠品網路書店E-Coupon。鼓勵家長帶著孩子購買喜愛的讀物,培養孩子閱讀的樂趣,享受親子間的互動親密時光。

誠品書店副總經理林婉如也指出,誠品深信閱讀是孩子成長的啟蒙關鍵。目前誠品有來自全球900家出版社的童書,配合「閱讀職人爸媽推薦」選書計畫,有超過30位也是父母的書店職人,從育兒經驗分享適合小朋友的讀物。期待能透過這次合作,邀請忙碌的家長到誠品網路書店為自己和孩子選一本好書,共享親子閱讀的美好時光。

▲台灣麥當勞與誠品理念相同,長期深耕親子共讀,攜手讓孩童體驗閱讀的樂趣。(圖/誠品提供)

台灣麥當勞長期深耕親子市場,除了持續提供兒童多樣且均衡營養的餐點選擇,舉辦聯名節慶派對、小麥麥體驗營與童樂故事屋等活動之外,每年也在餐廳舉辦逾600場的「童樂故事屋」說故事活動,獲得廣大的親子市場支持。

▲速食業者提供兒童多樣且均衡營養的餐點選擇。(圖/品牌提供)

自8月22日起到9月4日止,只要購買快樂兒童餐,就可以得到50元誠品網路書店E-Coupon,每筆消費滿550元就可使用一張,兌換期限至9月30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