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KY法說會緊急喊卡 85度C董座出面談經過

▲85度C「染獨」風波,母公司美食-KY原本預計今(21)日舉行業績發表會臨時取消。(圖/NOWnews資料照)
▲85度C「染獨」風波,母公司美食-KY原本預計今(21)日舉行業績發表會臨時取消。(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85度C「染獨」風波,母公司美食-KY原本預計今(21)日舉行業績發表會臨時取消,董事長吳政學則是選擇首度露面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身為台商的他,非常認同並支持「九二共識」,希望兩岸之間能夠和平發展,目前大陸業績下滑了約10%左右,還在持續與外送網溝通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5度C因為總統蔡英文造訪美國洛杉磯當地門市,遭到中國大陸媒體及網友貼上台獨標籤,甚至引發一連串抵制,影響母公司美食-KY的股價。風波延燒至今,鮮少在媒體露面的吳政學,終於面對媒體指出,身為台商的他認同也支持「九二共識」,希望兩岸間能夠和平發展,也盼網友能夠相互理解,希望搞政治的人不要居中操作,讓台商能夠專注於經營企業。

談到整起事件,吳政學表示,台灣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事先有跟他們聯繫,轉達蔡總統想要到店裡看看的意願,行程定位為私人拜訪,公司方面表示尊重,相關的細節都是由美國分公司接洽。

針對該事件的影響,目前中國大陸業績下滑約10%的部分,吳政學強調,大部分都是外送網,公司仍在持續溝通,希望3大團購網能依合約精神盡速恢復上架。

除了大陸業績受到影響外,美食-KY原本預計21日舉行法說會也緊急取消。據了解,是因為官網系統等問題還有待解決,因此才會決定等事件平息、投資人也比較冷靜之後,再另擇他日舉行法說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