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目睹女子被殺 男星成兇手下個目標

▲郭時暘(右)片中殺人被目擊。(圖/采昌 , 2018.8.21)
▲郭時暘(右)片中殺人被目擊。(圖/采昌 , 2018.8.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驚悚片《致命目擊》在不被業界看好的情況下,以高度好評逆襲成為票房黑馬,於15日在韓上映後,強壓《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與《北風》,一舉登上首周票房冠軍。這部以命案現場「目擊者」不小心與「殺人犯」對看,進而威脅到自己與家人生命安全的緊迫追逐,輔以強烈的緊張感、難以預測的劇情發展,帶給觀眾直擊心臟的強度驚悚觀影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劇情揭露現代社會當中,由於充斥許多冷漠的「旁觀者」,而讓無辜的「受害者」愈來愈多,但「犯罪者」卻依然逍遙法外的亂象。導演曹圭章是一位擅長以冷靜視角,看待各種社會問題的佼佼者;並透過毛骨悚然的敘事方式,帶給觀眾真實生活的恐怖感受。

▲尚勳是案件的唯一目擊者。(圖/采昌 , 2018.8.21)

拍片劇情描述半夜傳來女子淒厲的求救聲,在陽台上目睹殺人實況的尚勳(李星民 飾),正準備要報警時,竟意外跟兇手對上眼,讓他與家人成為兇手的下一個目標。為了保護自己與家人,尚勳必須對警方隱瞞自己看見兇手的事實,並展開與殺人魔之間的驚悚追擊。《致命目擊》9月14日在台上映。

▲陳慶(右)因老公目擊兇案現場,讓全家人身陷危險當中。(圖/采昌 , 2018.8.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