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出現疲勞性骨折前兆 達比修有本季報銷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小熊日籍先發達比修有日前在復健賽受挫,只投1局右肘就出現痠痛的情形退場,而今(22)日ESPN記者Jesse Rogers指出,經檢查發現,達比修的右肘有壓力性反應,雖然目前沒有韌帶受傷或是骨折的情形,但球團還是決定讓他本季提前關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今年和小熊簽下一紙6年1.26億美元的合約,但他整季都因傷所苦,沒有太多的出賽機會。而在本季的8場先發的中,他的防禦率是偏高的4.95。

在前天於復健賽提前退場後,達比修接受了檢查,發現有壓力性反應,而這可能是疲勞性骨折的前兆,總管Theo Epsteinn表示這需要約6周的時間來恢復,這也代表達比修今年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而總教練Joe Maddon也在受訪時安慰子弟兵,要他好好接受球團的安排養傷,希望達比修明年一整季都能健健康康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