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單核無法奪冠 喬治:連詹姆斯也做不到

▲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雷霆隊球星Paul George(喬治)今夏和球隊完成4年的續約,確定下賽季將繼續和Russell Westbrook攜手合作。而近期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在目前的NBA你不可能只靠著一名球星奪冠,上賽季的LeBron James(詹姆斯)無力回天的悲劇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一支球隊能夠依靠單核奪得總冠軍,這個時代已經不存在了。」George如此說道,「那些質疑我們性格的人,我真的不明白,如果我們靠單核去對抗勇士隊,我們這是在騙誰呢?」

George還表示,上賽季James雖然帶隊奮戰到總決賽,但仍不敵軍容盛大的勇士,這表示連全聯盟裡最好的球員也無法做到一個人帶領球隊奪取冠軍。

「所以這告訴你現在怎樣才能奪冠。因為你需要其他擁有天賦和技術的球員來幫你奪冠。」而這或許就是George選擇和雷霆續約的主要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