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華隊10面獎牌進帳 位居亞洲第八

▲中華隊第八名。(圖/取自亞運官網)
▲中華隊第八名。(圖/取自亞運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亞運進入第4天賽事,中華隊昨天在不定向飛靶混雙,由37歲老將林怡君帶著20歲的楊昆弼拿下銀牌,為中華隊再進帳一面獎牌,而羽球團體賽男子組,中華隊則是不敵中國大陸,搶下銅牌,總計屆亞運已進帳10面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落後印度、北韓、伊朗、印尼、南韓、日本、大陸。

今日中華隊預計出賽的有跆拳道男子何嘉欣、劉威廷、自由車公路賽女子組黃亭茵、張瑤、體操男、女團決賽、壘球中華隊對香港、菲律賓等。

中華隊寄與厚望的有劉威廷,他是目前中華隊最有希望奪牌的男子選手,面對伊朗、哈薩克等國強敵,他有機會在80公斤級為我國奪牌。

自由車一直是我國強項,台灣一姐黃亭茵就不用說了,只要正常發揮,有機會帶領張瑤拿下獎牌。



體操部分在李智凱鞍馬完美動作帶領下,有機會搶下亞運體操第一面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