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薩斷交!李富城一張圖揭露小英「笑開懷」 網友譙爆

▲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在臉書上傳一張蔡英文總統在記者會開始前的照片,與記者會開始後的嚴肅表情成對比。(圖/林仕祥攝 , 2018.8.21)
▲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在臉書上傳一張蔡英文總統在記者會開始前的照片,與記者會開始後的嚴肅表情成對比。(圖/林仕祥攝 , 2018.8.21)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昨( 21 )日上午驚傳中美洲友邦薩爾瓦多與我國斷交,總統蔡英文召開記者會表示「不怕中國大陸打壓,將更團結克服難關。」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在臉書上傳一張蔡英文在記者會開始前的照片,畫面可見小英「笑開懷」,與記者會開始後的嚴肅表情顯然成對比。有網友看後不禁怒譙:「斷交變成『業績』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同慶之旅」才剛結束, 20 日深夜返抵國門, 21 日上午就驚爆中美洲友邦薩爾瓦多邦交生變!蔡英文自 2016 年 5 月 20 日上任 2 年多以來,大陸已連奪聖多美普林西比、巴拿馬、多明尼加與布吉納法索等我 4 友邦,如今薩爾瓦多又與我斷交,這將是 2 年來斷交的第 5 國,目前我國僅剩 17 個邦交國,而薩爾瓦多隨後也與中國大陸簽署建交公報。

對此,蔡英文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薩國與台灣斷交一事做出說明,她表示「面對打壓,我們過去不曾低頭,現在,我們也因為團結一致,而將克服重重難關」。不過,李富城在臉書 PO 出一張她在記者會開始前的照片,並寫下「午安,蔡總統的斷交記者會,己經無感,笑的多麼開懷,又往台灣獨立邁進一步。」畫面可見,記者會開始前,小英總統笑容滿面,似乎對斷交一事已麻木,直到記者會開始時才變嚴肅。

▲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在臉書上傳一張蔡英文總統在記者會開始前的照片,畫面可見小英「笑開懷」,與記者會開始後的嚴肅表情顯然成對比。(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看後紛紛大罵:「無恥」、「死豬不怕開水燙」、「斷交變成『業績』了」、「敗家女」、「牠永遠都是對的,錯永遠是對岸。」、「真是無藥可救了」、「牠才不管台灣人民死活,不要臉爛東西!」、「丟臉丟到國外去」、「斷完了就獨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