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柯P認同卡 丁守中批柯文哲奇奇怪怪、五花八門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與黨籍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中)、游淑慧(右)。(圖/取自丁守中臉書粉絲團影片)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與黨籍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中)、游淑慧(右)。(圖/取自丁守中臉書粉絲團影片)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推出「柯P認同卡」,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22)日受訪時表示,不用說推出奇奇怪怪、五花八門的花邊事情,台北市政建設到底是做得好不好,應該用辯論來呈現,首都市長辯論是無可辯論的事情,要把政績攤在市民眼前來檢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出席親民黨、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組成的「台北監督連線」茶會,並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對於他頻頻相挺不同的黨派、流派,是否會造成支持者之間產生誤導,不知道議員要投給誰?柯文哲還說,未來會推出「柯P認同卡」,有簽認同卡的再來。

另外,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被爆干政,讓陳火力全開在臉書上貼文大戰四方,但柯文哲日前自爆,當時推動輪狀病毒疫苗補助政策時,就是陳佩琪每天在他耳邊唸,才提早用第二預備金支應補助費用。對此,丁守中說,他認為還好,不過他自己的太太不會給他任何意見,也不會對公共事務發表意見,只會在選舉中幫忙跑選區。

至於黨內議員選戰,現任議員王鴻薇與參選人徐巧芯為了責任里吵得不可開交。丁守中說,大家還是要以團結為重,相信市黨部會出面調停;而黨內會不會有配票機制,丁認為,選舉每個人都會有共識一起衝刺,團結還是最重要,相信黨部會處理這個事情。

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對於柯P認同卡則質疑,柯文哲也去拜會台獨教父、前總統李登輝,所以是要認同李登輝,還是要認同與柯文哲牽手的宋楚瑜,要認同柯是墨綠還是認同兩岸一家親,這些都是非常極端的人與論述,市民到底該認同哪一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