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瘋傳!正妹直播主慘遭下藥迷姦 受害者橫跨中港台

▲中國大陸一名正妹 Coser、遊戲直播主,前往友人家看電影並喝了幾杯飲料後不省人事,最後發現自己慘遭迷姦。(圖/翻攝自網路 , 2018.8.22)
▲中國大陸一名正妹 Coser、遊戲直播主,前往友人家看電影並喝了幾杯飲料後不省人事,最後發現自己慘遭迷姦。(圖/翻攝自網路 , 2018.8.22)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正妹 Coser 、遊戲直播主,去( 2017 )年中前往友人家看電影,喝了幾杯飲料後突然不省人事,一睡 36 個小時。她本以為自己只是感冒導致精神不濟,不料事後卻有粉絲在色情網站上,發現她被迷姦的影片流傳,嚇得她趕緊刪除微博神隱。日前有網友循線找到了源頭網站,發現上面都是迷姦影片,受害者估計超過 60 人、橫跨大陸、香港和台灣,不僅有直播主、女模、OL ,甚至還有老師、女大生等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正妹 Coser、遊戲直播主,在友人家中慘遭迷姦。事後有粉絲在色情網站上發現她被迷姦的影片流傳,嚇得她趕緊刪除微博神隱。(圖/翻攝自網路 , 2018.8.22)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知乎》的部落客近日循線找到了流出影片的色情網站,發現上頭的影片、照片都是「迷昏性侵」主題,受害的女子不僅有直播主、女模,甚至還有高中老師、大學生等等。更缺德的是,網站為求「貨真價實」,竟還附上每個被害女子的生活自拍、個資,以及社群網站。據了解,這些迷姦影片的受害女子不僅來自中國大陸,就連香港、台灣都有,由於作案手法十分有系統,不排除背後有集團專門在拍攝類似的影片販售牟利。

有部落客循線找到流出影片的色情網站,發現上頭的影片、照片都是「迷昏性侵」主題。(圖/翻攝自網路 , 2018.8.22)

報導指出,有網友質疑為什麼這些受害女子不報警?懷疑是否是串通好在演戲,但事後受害直播主的閨密跳出來澄清,表示在事情發生後,當事人決定神隱,不僅刪除微博,打電話也連絡不上,直到前陣子在街上遇到,得知她受到不法集團的威脅,才會選擇失聯。

受害直播主的閨密出面澄清。(圖/翻攝自網路 , 2018.8.22)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太可怕了」、「從影片的感覺看來,確定不是劇本拍攝」、「真的喪心病狂,那些人真的該死」、「女性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亂喝別人給的飲料啊」、「這樣的集團一日不除,說不定會有更多的女性受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