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怪力男回娘家 滿場馬林魚球迷歡迎

▲Giancarlo Stanto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今(22)日洋基作客邁阿密與馬林魚交流戰,陣中重砲「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從去年11月被交易到洋基隊後,今天首度回到馬林魚主場,他上場打擊時受到客場球迷鼓掌致意,歡迎他「回娘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坦頓生涯前8個球季都在馬林魚隊度過,受到昔日球迷的歡迎,史坦頓也揮手、輕捶胸口向他們致意。此役雙方鏖戰12局,終場洋基以2:1擊敗馬林魚隊,史坦頓此役6打數2安打、吞下3K,打擊率來到2成85。

史坦頓賽前表示:「當然,這感覺真的很奇怪,特別是往右轉走回客隊休息室,但我會享受這個經驗,這個地方佔我人生很大一部份,所以我會享受在這比賽。」

史坦頓生涯全壘打來到299支,其中267轟在馬林魚時期所敲出,而他近14戰敲出7轟,有機會在此系列戰達成生涯300轟,他表示:「如果能在這個球場達成300轟,毫無疑問,一定很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