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女友身分起底 當過封面女郎激似水原希子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左圖)女友身分曝光。(圖/翻攝臉書、IG , 2018.08.22)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左圖)女友身分曝光。(圖/翻攝臉書、IG , 2018.08.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天王吳宗憲19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日前為了生病女友於私人IG限時動態發「炸彈文」,引起軒然大波,今(22)日女友身分被掀底,竟是身材高瘦、神似日本超模水原希子的廣告模特兒「水兒」,不僅曾躍上雜誌封面,還拍過不少廣告,在業界小有名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睿軒女友「水兒」曾被雜誌選為封面女郎。(圖/翻攝博客來 , 2018.08.22)

據《周刊王》報導,吳睿軒女友水兒身高170公分,高中畢業就被經紀公司發掘,曾被《聯合文學》選為封面人物,也拍過飲料廣告、替國際精品大牌走秀,頗有個性美的五官深受時尚圈喜愛,據悉吳睿軒高中時就和水兒相戀,至今已穩定交往2年,爸爸吳宗憲也見過兒子女友,對「未來媳婦」十分滿意。

▲「水兒」在模特兒界小有名氣,外貌神似日本超模水原希子。(圖/翻攝IG , 2018.08.22)

當年吳睿軒赴美念書時,「水兒」癡情守候,小倆口靠社群及通訊軟體維繫感情,吳睿軒甚至在臉書將女友身分設定為「家人」,顯見已認定所愛,相當甜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