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女優放自殘血照 失聯多日粉絲憂心

▲AV女優瀨名光莉驚傳割腕自殺。(圖/翻攝瀨名光莉推特 , 2018.08.22)
▲AV女優瀨名光莉驚傳割腕自殺。(圖/翻攝瀨名光莉推特 , 2018.08.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們外表光鮮亮麗,受到鄉民愛戴追捧,但檯面下的鬥爭時有所聞,其所承受的壓力非外界所想像,21歲「蘿莉系」女優瀨名光莉,以E罩杯巨乳和女大生童顏走紅暗黑界,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她在推特PO出血腥自殘照,嚇壞不少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瀨名光莉以「童顏巨乳」形象走紅AV界。(圖/翻攝瀨名光莉推特 , 2018.08.22)

瀨名光莉原定月初隨前輩出席在台舉辦的成人展,卻臨時取消行程,日前竟傳出她在推特上傳血腥割腕照,雖然照片已被移除,但瀨名光莉在此之後宛如人間蒸發,最後一篇貼文停在8月10日,讓粉絲相當擔心偶像安危,索性她的好友、女優結真希奈在推特表示瀨名光莉目前無生命危險,但身心狀況不穩定,已暫停所有工作。

▲瀨名光莉被封為「蘿莉系」女優。(圖/翻攝瀨名光莉推特 , 2018.08.22)

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說法,瀨名光莉近來身體微恙,還患有嚴重心病,因此取消來台計畫,誰知沒多久就傳出自殘消息,而她輕生的原因為何,至今仍不明朗。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