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何嘉欣輕取阿聯 只讓對手得1分晉8強

▲何嘉欣(圖/截自愛爾達體育台)
▲何嘉欣(圖/截自愛爾達體育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跆拳道男子63公斤級今日登場,年僅20歲的台灣好手何嘉欣,以無間斷的凌厲攻勢,終場22:1擊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對手Hassan Shubbar提前結束必賽,何嘉欣只因倒地判罰讓對手得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回合何嘉欣一開始就以上端攻擊領先,再連續以正拳和踢擊的攻勢下,第一回合13:0結束,對手1分未得。第二回合何嘉欣不慎倒地遭判罰,對手因此得到第1分,但除此得分之外,對手始終無法對何嘉欣有效進攻,最後以19:1結束第二回合。

而第三回合一開始,何嘉欣再以一個上端攻擊,以22:1提前結束比賽,漂亮晉級8強。儘管對手Hassan Shubbar體型看起來比何嘉欣強壯,但進攻相較之下亂無章法,始終無法靠攻擊得分。

去年也在世大運擔任國手的何嘉欣,在終場前3秒遭泰國逆轉,無緣八強,不過這回亞運技術更成熟的他,有機會寫下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