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業可望重返榮景+資金輪動 族群股價強勢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紡織業下半年迎旺季,市場看好整體產業逐漸復甦,可望重返 2015 年的榮景,今 (21) 日資金持續湧入,族群股王儒鴻 (1476-TW) 再度挑戰 400 元整數關卡,加上遠東集團旗下的遠東新 (1402-TW)、宏遠 (1460-TW) 接棒帶動之下,族群類股表現續火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新今日大漲 4.7%,旗下宏遠盤中更觸及漲停,大東 (1441-TW) 則跌深反彈,午盤後亮燈漲停,利勤 (4426-TW) 也僅差一擋攻上亮燈價位,宜進 (1457-TW) 集團中的宏洲 (1413-TW) 漲幅亦達 9% 之上,南緯 (1467-TW) 亦有 6.8% 的漲幅,整體表現依舊強勁。

不過族群股后聚陽 (1477-TW) 今日反不如日前強勢格局,股價熄火,盤中翻黑進入整理格局,相較族群高價股儒鴻一度重返 400 元、廣越 (4438-TW) 盤中漲幅約 3.5% 漲幅,表現相對落後。

紡織類股表現強勁,法人指出,除因上半年財報獲利亮眼,下半年又將迎來旺季,市場看好整體產業可望重返 2015 年榮景,加上近期資金從電子族群撤出,紛紛轉往基本面強勢或是有轉機題材的個股,帶動整體股價表現暢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